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服貿協議文本讓很多人都錯愕了~~~
超連結 NEWTALK.TW

簽服貿協議 蔡英文:突襲整個台灣產業 - 新頭殼 newtalk

新頭殼newtalk 2013.06.21 謝莉慧/台北報導針對海基會和中國海協會今(21)天下午在上海簽署「海峽兩岸服務貿易協議」乙事,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表示,這次談判幾近是突襲整個台灣社會相關產…
留言
  • 蔡田園
    2007譚慎格接受民視專訪談到台灣公投時說:

    If the people on the island don't make… 更多 decision, then the people 100 miles away will make decision for you.
    (如果這個島上的人不做決定, 那麼一百英里外的人就會替你做決定)

    2008三月馬匪煽動765萬人拒投公投

    2013.6.21譚慎格的話應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