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好慘! 台灣從前最倚賴的產業,逐漸崩盤,卻看不到新興產業的崛起。這樣下去,台灣真的會崩盤。
超連結 NEWTALK.TW

台灣第一季PC市場銷售營收雙衰退 - 新頭殼 newtalk

新頭殼newtalk 2013.06.20 胡華勝/綜合報導平板電腦取代個人電腦成為個人資訊商品當紅炸子雞,個人電腦銷售持續下滑,國際數據資訊(IDC)公布第一季個人電腦調查,台灣地區在銷售量方面較…
留言
  • Phil Kuo
    我一個從事不動產的朋友說,當有錢人的資金都拿去投資不動產,老闆也無心在公司上,結果就是這樣。
    政府沒有管控好,放任炒地炒房,那麼好賺,為什麼還要努力好好的經營一間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