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賈伯斯報報】
~海浪滔滔我不怕,掌起舵兒往前划~
想從事漁業相關工作的新鮮人,趕緊看過來!! 漁業署為鼓勵擁有相關專業知識的畢業生上漁船工作,每工作滿一年即可申請一百萬元的獎勵金,至多可請領3年喔!
※更多訊息:http://goo.gl/mwkXZo 獎勵對象以初次上漁船工作者為限,且符合下列資格之一:
(一)水產海事院校漁業、航海、輪機、電訊等相關科系畢業。
(二)公私立高級職業學校以上輪機、機械、電機、電工等科系畢業。
(三)海軍士官學校以上輪機科畢業。
(四)公共職訓中心訓練結業,領有冷凍空調裝修、車床工、鉗工丙級以上技術士檢定合格證書者。 103年度報名受理日期至6月30日止(以郵戳為憑),洽詢專線:02-33436010,歡迎踴躍報名。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