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感謝支持幹話撲克牌,拜託不要哄抬、讓人人有機會獲得。 今晚同仁告訴我,在網路拍賣平台上新增了「民進黨幹話撲克牌」這項商品。且價格是250元,高於自由樂捐;真心感謝每一位喜歡這個文宣創意的朋友,但更希望有索取到的幸運兒能夠秉持公平原則,不要擅自哄抬價格。我們的出發點,就是希望讓更多朋友回憶起過去兩年多來蔡英文政府的官員離譜幹話,並秉持一開始的設計構想,「不想再聽幹話,真的可以不要投給民進黨。」… 更多 我也相信,會造成所有民眾都熱烈索取只有一個原因,「就是因為蔡政府的幹話讓人民太有感」,有很多朋友拿到撲克牌後開始邊翻邊笑,一直說有打到他們的點,這背後製作的用心,和文宣團隊的努力,這是文傳會的驕傲。 而第一天中央黨部配額已被全數索取完畢,本次製作的五萬份扣除中央黨部配額其餘都發送到各縣市黨部,因為有些縣市黨部配送關係所以較晚收到,預計31日後就都會到貨,如果有興趣索取的民眾請多詢問其他黨部。 如果真的沒收藏倒也沒關係,這邊有開放網址下載原始檔案: 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zj3nze2dRoifovhIhO4a2VxF5bD3Jj-v?usp=sharing 黨中央還有加印的計畫嗎?當初配合製作的廠商,如今回報生產線全滿,印製如果要趕在選前出貨,成本需要加價。在國民黨資源有限的情況下,目前黨中央沒有再加印的打算,所以除了各地候選人可能會自行印製發送外,首批五萬份有拿到的朋友請好好珍藏,你們都是最幸運的五萬分之一。 最後,還是拜託,幹話撲克牌請別哄抬轉賣,別讓蔡政府認為自己的幹話那麼值錢!感謝:D
圖片
留言
  • 陳筱思
    國民黨就是在講幹話,高雄又老又窮,衛武營一般民眾去不起,你們這麼貴的撲克牌高雄人買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