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池南自然教育中心的宗旨,在於連結人與自然, 創造一個快樂學習的優質教育場域,進而實踐永續生活。 No.65, Linyuan Rd., Shoufeng Township, Hualien Shoufeng 974
貼文
【活動訊息分享】 [向達爾文學習森林與科學調查─教師研習工作坊]開始報名囉!
達爾文曾說過:讓我們到戶外去,從小地方觀察大自然,常發問「如何」與「為什麼」,並且思考解決問題的方法,不斷嘗試且勇於探索。 課程內容請參考:http://forest.mtsc.tw/NewsDetail.aspx?id=22
報名網址:http://goo.gl/tnI5op
報名費用:免費,須先繳500元保證金。
超連結 FOREST.MTSC.TW

小達爾文的森林科學調查站

達爾文曾說過:讓我們到戶外去,從小地方觀察大自然,常發問「如何」與「為什麼」,並且思考解決問題的方法,不斷嘗試且勇於探索。而這樣的自然冒險與科學精神,有助於提升兒童的自然觀察能力,引發其好奇態度,並利用基本的科學調查方法解決問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