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右昌UChange, 基隆市。 109,304 個讚 · 8,95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愛基隆.林右昌 http://uchangekeelung.blogspot.tw
貼文
林右昌UChange2014年2月12日 · 針對文化部龍應台部長聽到了右昌對文化部文資局積極介入本案籲請,而在今(2/12)會勘基隆港西二、西三碼頭倉庫並表達支持保留的立場,右昌深感亡羊補牢,猶未晚矣!但可惜的是,如果龍部長與文資局施國隆局長能早點關心這件事,今天就不會演變成現在搶救跟補救的情況。C2、C3倉庫也一定可以跟新航運大樓做更好的結合,成為兼具新舊融合的新地標。 … 更多 基隆要發展觀光,不能沒有文化與歷史的深度!尤其世界各地已有非常多把古蹟與歷史場景融入在新建物裡面的案例,不但不會妨礙地方的新建設及發展,更能為新建物附加更深的故事與內涵。因此右昌再度呼籲文化部、基隆市政府及相關單位應該要朝這一方向來作思考,千萬不要輕易的忽視與丟棄自己的文化瑰寶。另外,右昌也呼籲基隆市政府,若有需要相關的專業諮詢,右昌與我的朋友們及專團隊很樂意主動提供相關協助,讓我門一起來保護與累積基隆珍貴的故事與文化資產。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