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右昌UChange, 基隆市。 109,304 個讚 · 8,95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愛基隆.林右昌 http://uchangekeelung.blogspot.tw
貼文
跟各位親愛的好朋友報告,民進黨中執會今天下午正式通過提名右昌代表參選年底的基隆市長!右昌能再度獲得民進黨與基隆市民的肯定與託付,真的很榮幸! 改變基隆、讓基隆進步是右昌不變的初衷,而基隆已經到了非改變不可的時候了!右昌有城市規畫的專業、中央執政的經驗,有信心為基隆作一個專業踏實做事的市長。請大家借右昌力量,一起將基隆建設成為一個光榮的城市,讓我們能作一個驕傲的基隆人!… 更多 右昌2009年初次代表民進黨參選基隆市長,當時就受大家愛護與相挺,得到了6萬5,673票的支持,雖然很遺憾未能在當時爭取到為基隆建設服務的機會,但當時民進黨提名的九席議員全部當選也讓右昌與有榮焉。這樣的成績也獲得黨中央的重視,因此在右昌持續地方耕耘之後,2011年接受基隆鄉親的鼓勵,再度接受黨中央的徵召參選基隆市立法委員,穫得更多鄉親認同,讓右昌得到8萬4,487票的支持,創下民進黨在基隆地方選舉的得票紀錄!而右昌今日再度獲得正式提名後,即刻辭去了中央黨部副秘書長的職務,希望讓鄉親明白右昌破釜沉舟、全力以赴的決心。 右昌這三年多來在基隆深耕經營的過程中,除了持續得到各位鄉親與好朋友點滴在心的鼓勵、相挺與期許外,也深切感受到基隆人對未來的憂慮。右昌深切明白,這次的選舉不僅是右昌個人的挑戰,也是所有基隆人的挑戰,因此懇請所有期待基隆改變的朋友一起把力量借給右昌,一起作右昌的後盾,一起來改變基隆!讓我們基隆人一起重返榮光、找回自信!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