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其邁小編要人民帶耳塞,難怪民進黨空氣污染只會讓人民戴口罩。 選前20多天,有高雄媽媽反映因為宣傳車太吵希望能夠調小聲以免影響嬰兒,沒想到陳其邁官方粉絲團的回應卻是要「嬰兒戴耳塞」,這種離譜的回應難怪被稱為豬隊友,而陳其邁身為市長候選人是這樣對待自己的選民嗎?還是選前二十多天再假裝也無法,現在急著露出本性,根本股子裡的傲慢,可惡之極。… 更多 對於現在的選舉來說,宣傳車的噪音實在是所有民眾共同的困擾,而製造噪音反應後不但不檢討,反而要民眾帶耳塞,照這樣的心態。
「經濟不好、年輕人可以北漂」
「道路坑洞、用路人可以繞道」
「空氣污染、民眾可以戴上口罩」 有這樣把謙卑當口號的候選人,還需要敵人嗎? 要公開的向陳其邁三問,第一,要小嬰兒戴耳塞是不是你的意思?第二,是不是你要求小編這樣傲慢回應民眾的詢問?第三,因為宣傳車造成噪音難道不應該向高雄市民道歉嗎?自以為高高在上,陳其邁到底在選市長?還是當皇帝。 沒有回應,那就讓偉大的高雄市民,1124讓陳其邁及他傲慢的團隊知道,你們錯了! #空氣汙染你可以戴口罩
#經濟不好你可以北漂
#道路有坑洞你可以不要經過
#民進黨做不好你真的可以不要再投給他 https://news.tvbs.com.tw/politics/1019224
超連結 NEWS.TVBS.COM.TW

又有豬隊友!競選車吵醒嬰兒 陳其邁小編竟回「戴耳塞」│TVBS新聞網

每到選舉,街頭總是會出現各候選人競選宣傳車在大街小巷穿梭請求選民支持,但宣傳車的聲量可能會造成部分民眾的困擾。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