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邱議瑩幹話又一則!想打造自己專屬幹話撲克牌? 綠委邱議瑩過往爭議言論不斷,今日又再添幹話一則「老婆陪韓國瑜睡一晚當報酬」。對造日前國民黨所推出民進黨幹話撲克牌中僅收錄兩則她的幹話,大概是認為太不給邱議瑩委員面子,照此速度,未來應該能幫邱議瑩出個專屬幹話撲克牌。… 更多 「民進黨幹話撲克牌」中收錄邱議瑩的幹話包括紅心三諷刺勞團的「那些都是放錄音帶」以及紅心九南部淹大水時人在國外的「你們以為是台北和高雄?」這都是過往讓民眾拳頭硬、份外有感的幹話。再幫邱議瑩的幹話整理一下,包括: 「不跟你們吵啦,跟你們這些番仔說話也沒有用啦!」(審查核災食品專案報告) 「你還有心情吃大餐,拜託水災耶,氣到快中風」
(八八風災責怪馬政府) 「不顧災情唱歌跳舞」
(抹黑韓國瑜風災時參加活動) 「你們太陽花已經整個大崩潰了!」
(勞基法審查杯葛嗆時代力量) 「我是拼外交救災」
(南部淹大水前往波蘭說) 以上族繁不及備載,有許多的遺珠之憾,連同最新這則「老婆陪韓國瑜睡一晚當報酬」,人民只想問綠營的立委,有必要為了選舉而這樣抹黑造謠嗎?還是要用幹話來繼續羞辱台灣人?再28天,用選票教訓傲慢的蔡英文政府、向不斷秀下限的綠營立委說不! #邱議瑩幹話撲克牌有人想要嗎
#不斷秀下限選舉真的有必要這樣嗎 「老婆陪韓國瑜睡一晚」當報酬?邱議瑩Line訊息曝光
https://news.tvbs.com.tw/politics/1018373
圖片
留言
  • 林楠
    可以考慮分區域做~
    下屆立委選舉的時候應該蠻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