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民進黨幹話撲克牌開箱文」 過去兩年五個月蔡英文政府的施政,創造了許多的幹話,說的人也許很爽、聽在老百姓耳裡卻很無奈。我們匯集了幹話,就是想讓這個政府知道,人民並不健忘,過去說的每句話,都令人拳頭硬硬的。 而「民進黨幹話撲克牌」從上百句幹話中,精挑細選54句經典幹話;無論自用、送禮,絕對深得人心。尤其拿這副撲克牌玩心臟病,用力打在說幹話的官員嘴臉上,應該會更加有快感及趣味性。… 更多 幫大家開箱,從數字到圖像,細細的看,您會發覺很多設計的巧思。譬如說代表最大的黑桃ace,是票選幹話第一名的「勞工是心裡最軟一塊」中選;而愛玩大老二的朋友,四張二中有兩位已經離開的最顧人怨官員擔任,讓你拿到牌又愛又恨。而鬼牌之一的「阿扁錯了嗎?」下面背景小字則是「不要po網」,希望大家拍到陳水扁正常的影片也不要po網,以免他又被抓回去關。總總巧思,等待自己發覺當中的更多樂趣。 原本製作三萬份,因為好評不斷、需求踴躍,緊急再加印兩萬份,所以總共會有五萬份供全台民眾索取,明日起中國國民黨中央及縣市地方黨部有相關辦法發送,敬請聯繫所在縣市黨部詢問。 因為黨部資源有限,實在無法多印,也請索取時不要吝嗇小額捐款,我們採自由樂捐方式、無論捐一元、五元、十元還是一百元,都可索取一份撲克牌。數量有限、索完為止,每人限索一份。 如果不是蔡英文政府官員那麼愛講幹話,我們無法有這副撲克牌的產生,把玩之餘、請不要忘記蔡政府過去兩年五個月每句傲慢的幹話,而最重要的是,「不想再聽到幹話,可以不要投給民進黨。」 #部分縣市不一定29日起發送
#敬請先電話聯絡以免向偶
#索取時請別忘記多給予微笑和肯定
#感謝所有黨部人員的協助
圖片
留言
  • Sc Tung
    請問 林口何時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