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FB活動】「文化達人 尋寶趣--數位臺灣書院有獎徵答」 「文化達人 尋寶趣--數位臺灣書院有獎徵答」活動即將於5/1正式開跑!接下來的這幾天,僑委會將每天於「全球華文網粉絲團」預告一支影片,請各位粉絲密切關注喔!這次活動獎品非常豐富,包含iPad mini 與無線行動硬碟,話不多說,趕緊帶大家來認識一下「數位臺灣書院」(Taiwan Academy) 的文化專區吧! 「數位臺灣書院」(Taiwan Academy)… 更多 文化專區以時下青少年喜愛的影音形式宣揚臺灣文化,同時兼具語言學習的功能。 文化專區以「生活方式」(Lifestyle)、「娛樂」(Entertainment)、「節慶」(Festival)和「飲食」(Dining)四大主題為主軸,自2012年1月上線迄今已累積32支影片,內容從「文化衝突」(culture shock) 和「文化比較」(culture comparison) 的角度切入,使外籍人士對臺灣文化有更好的理解和掌握。 請鎖定「全球華文粉絲團」,明天將揭曉一支將會在本次活動出現的影片。
讓我們先來瞧瞧文化專區的影片介紹吧! http://www.huayuworld.org/learningchinese/culture/showtype3/134/89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