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請看一下這篇精闢的分析,才知道國共在搞什麼鬼。 今年,吳伯雄確切指稱,兩岸各自的法律、體制,都主張一個中國的原則,都用「『一個中國架構』來定位兩岸關係,而非國與國的關係」。這次,連「特殊關係」字眼都直接省了。若吳伯雄的表述代表馬總統,這意味著國民黨正走入中共「十八大」報告所擘畫未來五年的兩岸關係圖譜:「增進維護『一個中國框架』的共同認知,在此基礎上求同存異」。
超連結 NEWTALK.TW

國民黨正走入中共十八大的兩岸關係圖譜 - 新頭殼 newtalk

新頭殼newtalk 2103.06.15 文/林沖之13日下午,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和中共總書記習近平進行兩黨高層的首會。國民黨重申「一中」的政治承諾。對中共而言,國民黨的承諾更加深兩黨的政治互信…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