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真相尚未釐清,現在准辭又是另一個斷尾求生、轉移焦點? 台鐵普悠瑪號翻車意外至今第四天,而行政院上午記者會還無法明確告知國人到底真相為何,卻傳出台鐵局長請辭獲准。真相尚未釐清前,台鐵局長就想一走了之?而更重要的是現在的請辭,是否就是設下防火牆、要避免火繼續往上延燒,這難道不是另一個斷尾求生、轉移焦點的戲碼嗎?… 更多 從一開始的媒體風向帶往駕駛責任、卻在通聯紀錄曝光後讓國人看到駕駛一路回報異狀,卻沒有任何指示要求停車。所以真相到底為何?一味的推給第一線的駕駛,是看準基層員工好欺負嗎! 再者,台鐵局長在真相尚未釐清前請辭獲准,蔡英文政府這樣的態度是真的有想追到底嗎?一場意外離開了18位國人、上百位受傷,還有後續的金額賠償等,一位台鐵局長下台就想結案?行政院上午記者會開了快一小時,但沒有任何具體結論,是不是全部心力都花費在安排賴清德於媒體面前坐火車?真相還有人關心嗎! 如果此案最後僅一位台鐵局長下台,而交通部沒有任何應負責任,交通部長是眾所皆知的陳菊愛將,是不是真的覺得任何人都動不了他?蔡英文政府請給國人真相,如果只想轉移焦點、斷尾求生,相信沒有人能夠接受! https://tw.news.yahoo.com/%E6%99%AE%E6%82%A0%E7%91%AA%E4%BA%8B%E6%95%85%E8%BA%9F18%E6%AD%BB%EF%BC%81%E5%8F%B0%E9%90%B5%E5%B1%80%E9%95%B7%E9%B9%BF%E6%BD%94%E8%BA%AB%E8%AB%8B%E8%BE%AD-%E4%BA%A4%E9%80%9A%E9%83%A8%E5%B7%B2-034554209.html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普悠瑪事故釀18死!台鐵局長鹿潔身請辭 交通部已准辭 - Yahoo奇摩新聞

交通部長吳宏謀今天表示,台鐵局長鹿潔身因普悠瑪事故請辭,他今天已准辭。
留言
  • Bryan Wu
    嘴砲賴和機八蔡何時要滾下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