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表示,5都地區升格後,各地警消人力未就犯罪率、人口數、土地面積、車輛數等因素重新調整,縱使我國財政經費有限,仍應做有效的運用與調配,否則我們將永遠面臨警消人力不足的問題。 此外,江啟臣指出,我國警察特考分筆試、體能測驗2階段進行篩選,但2011年、2012年度通過筆試的人數,僅占總錄取人數的130%左右,他建議,應將通過筆試的比例調高至150%左右。
超連結 NEWTALK.TW

警消人力吃緊 立委籲提高特考錄取人數 - 新頭殼 newtalk

新頭殼newtalk 2013.04.08 涂鉅旻/台北報導 由消防人員組成的「全國消防員工權益促進會」6日手持豬心、豬肝走上街頭,抗議消防人員人力短缺,導致勤務繁重,影響身體健康與執勤狀況,對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