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小安心, 台南市。 51,013 個讚 · 19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 個打卡次。經濟部標準檢驗局/ 網址:http://www.bsmi.gov.tw/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臺南分局/ 網址:http://tainan.bsmi.gov.tw ;
貼文
科工館動手體驗度量衡活動花絮~放暑假囉~各位粉絲朋友可以帶小寶貝動手體驗度量衡~又可增長知識唷
分享 度量衡-線上曉學堂在標準局揪你今夏『量』一下 動手體驗度量衡單位相簿中新增了 4 張相片。
  標準檢驗局訂於本(102)年6月14日至9月29日與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合作,於該館舉辦度量衡動手體驗活動,期望透過此活動讓民眾了解法定度量衡單位與其重要性,進而推廣民眾於日常生活中正確地使用法定度量衡單位,以避免換算誤差所產生的交易糾紛。   本活動將透過體驗不同度量衡單位的闖關活動及活動學習單,搭配現今使用的法定度量衡單位進行比較,活動將展出臺灣地區曾作為國家標準的度量衡器(如公尺副原器、標準卷尺、等臂天平等),讓民眾進一步了解法定度量衡器的歷史與發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