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消防署, 新北市。 90,014 個讚 · 3,477 人正在談論這個。這裡提供您消防施政措施、宣導資料及風災、震災、火災、爆炸中央災害應變中心開設時災情與應變處置訊息。👩‍🚒🧑‍🚒 🚒 內政部消防署:http://www.nfa.gov.tw 🚑
貼文
昨天發生的國道2號遊覽車26死火燒車事故,相信今天再提及此事,大家心中依舊非常震撼,也應該會想知道萬一發生遊覽車事故,我們可以利用什麼方法來逃生。… 更多 我們找到了幾支交通部、監理所製作的遊覽車火災安全逃生相關宣導影片,請大家耐心看完,雖然車輛事故發生的情境都不一樣,但多瞭解一點對自己的生命總是多一層保障;不過要提醒大家,火蔓延的速度是您想像不到的快,萬一真的發生火燒車,一定要用最快的速度逃生,千萬不要浪費時間找行李、搬家當! 更多影片: 彰化監理站配合彰化縣政府教育局辦理「彰化縣國中小租用遊覽車安全常識及逃生訓練」教學: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gG0hSo96cY 交通部遊覽車逃生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iYYP7pbufw 臺北市區監理所搭乘大客車及租用遊覽車安全常識: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sX3s2cLA3g
影片
留言
  • Felix Jan
    我們新北市三重區 里長+民防自強活動 >上遊覽車都有放錄影帶+解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