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今早的公祭行程路線:一殯〜二殯(2場)〜士林〜北投〜二殯。共6場。 這種時刻,都讓我懷疑起從政參選的意義。 還好,下午有審議預算的議程,讓心情稍有平衡,仍能證明自己是個專業議員。 愉快面對吧!
留言
  • 吳思瑤
    Jack Huang,很抱歉造成您的不悅與誤解。
    我身為民代,承負選民所託,都樂於分享、分擔朋友的喜楽哀傷,絶非假惺惺。
    … 更多 今天臉書發表文字,是在表述一整早行程滿檔,來回奔波,心裡急得如熱鍋上螞蟻,怕耽誤任何一個行程的焦慮,也深怕延誤了到議會開會的時間。
    若我絲毫不在乎選民付託,不需如此疲於奔命。就因為在乎,才全力以赴。
    我希望台灣社會對民代的期待能求取平衡,專業問政與深耕基層都該兼顧,倘有時間未及或力有未逮,都懇請大家的體諒與理解。
    而我自己,將持續盡全力,滿足選民朋友的期待。
    要造成您的不悅,再次表達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