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新聞】王力宏 雪梨唱愛 名歌星王力宏6日在雪梨娛樂中心舉辦演唱會,因引爆滿歌迷全場為之瘋狂。主辦單位更在演唱會安排雪梨明德中文學校學生與王力宏合唱「愛,因為在心中」。 新聞連結請見
http://www.macroview.com.tw/mag/macroview/article_story.jsp?ART_ID=153435
超連結 MACROVIEW.COM.TW

王力宏 雪梨唱愛|大洋洲|即時|宏觀即時新聞網

王力宏 雪梨唱愛 名歌星王力宏6日在雪梨娛樂中心舉辦演唱會,因引爆滿歌迷全場為之瘋狂。主辦單位更在演唱會安排雪梨明德中文學校學生與王力宏合唱「愛,因為在心中」。 明德中文學校近年在校長洪淑瓊成功帶領下,成為僑委會在澳洲最成功的數位華語教學點。如今學而優則唱,學校師生對於能參與王力宏在雪梨的演唱會,並且跟超級歌手同台演唱,無不感到興奮。洪校長表示,這也是海外第二代辛苦學習華語所獲得意外的驚喜。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