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具國際觀之現代軍醫培育搖籃、具國際聲譽之軍事醫學研究發展中心、具國際競爭力之生物科技研發重鎮。 114 臺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161號
貼文
106年碩博士班新生報到-… 更多
本校於7月28日舉辦碩博士班新生報到,計有236員新生報到,完成報到手續後,緊接著舉行碩博士班新生座談會,由校長司徒將軍親自主持,除說明本校的學術成就與辦學特色外,並介紹本校各行政、教學主管等。透過校長精彩生動的說明及詼諧有趣的口吻,紓緩了現場緊湊的氣氛,瞬間讓氣氛緩和下來!各研究所所長們利用午餐時間與所內學生進行座談,了解新生們對未來的期許與課程的規劃,讓新生們感到本校對學生的重視與溫暖。 另外,也安排心輔室舉辦「與新鮮人握手」課程,由教務處等11個行政單位,進行新生座談,介紹本校校園環境、辦學資訊、經營理念及特色、課程大綱、學習方向及各式各樣資訊系統,提供新生們瞭解未來求學期間,必需善用的電子媒體工具,以利新生們在開學前就能上手運用。 希望透過本次的新生座談會,期許新生對學校能有初步的認識,並瞭解未來求學規劃及願景,歡迎各位新生加入本校軍醫的大家庭,共同在學術康莊大道上,勤學勤勉、發光發熱,締造璀璨光輝的未來。
#國防醫學院 #碩博士班 #新生報到 #新生座談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