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消防署, 新北市。 90,014 個讚 · 3,477 人正在談論這個。這裡提供您消防施政措施、宣導資料及風災、震災、火災、爆炸中央災害應變中心開設時災情與應變處置訊息。👩‍🚒🧑‍🚒 🚒 內政部消防署:http://www.nfa.gov.tw 🚑
貼文
【卸新任署長交接布達】
今天下午在署裡,舉辦了消防署卸新任署長的交接典禮,由內政部葉俊榮部長親自蒞臨監交,隨後並辦理葉吉堂署長退休歡送茶會。… 更多
部長於致詞時,肯定將卸任葉署長在擔任消防署長的7年期間,帶領消防同仁推動業務並強化災害搶救應變機制的努力與績效,尤其今年0206震災適逢農曆春節,全體消防同仁仍不眠不休,全力投入搜救應變工作的精神,對此部長表示感謝。也向榮膺新職的陳文龍署長表示祝賀,推許陳署長過去全程參與災害防救法相關法制規劃研訂工作,以及對我國未來災害防救組織架構及規劃重點的精闢見解,期許能在他的領導下開啟消防救災工作新的扉頁。
葉署長亦感性的表示,消防是行善積德的工作,每位消防弟兄都以保障人民生命財產為一生志業,感謝歷任署長前輩及全體消防弟兄的努力,才有今日消防的成果。
而從葉署長手中接下消防署成立以來第六任署長的陳署長表示,除了要謝謝部長的大力拔擢外,也感受到部長強烈的企圖心與各級長官、先進對消防工作的殷切期盼,雖然責任無比重大,但也是工作上自我鞭策的強大動力。期待在各位先進及消防同仁的支持與協助下,共同建構良善的消防及災害防救政策,給全國民眾一個安全無虞的生活環境。 明天,就是一個新的開始了。小編在這裡,想請全體消防同仁在我們各自的崗位上共同努力,用你我小小的力量,讓消防能有更亮眼的明日。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