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11/24最夯行程,十萬北漂十萬票!
#歡迎分享鼓勵更多想回去投票的朋友 今晚在一個朋友餐會上,其中一位軍公教人員提起最近與他就讀大學女兒的對話,竟然是相約11/24要開車去高雄投票,他女兒不只要相陪,還要找高雄的同學一起,餐會中大家預言今年11/24日大概會興起一個熱潮,就是許多北漂的高雄鄉親會相找一同回家投票!而支持的對象不言而喻,當然就是要為高雄拚經濟的韓國瑜!… 更多 往常年輕人對於政治冷感,但是今年卻在韓國瑜打出氣勢後,讓很多年輕朋友願意靜下來去看其政見、聽其討論,這是民主的正向發展,畢竟,這一票不是為任何人投下,而是真正屬於自己未來發展的神聖一票! 再者,看到民進黨候選人揚言要告網友,何其諷刺!什麼時候一個號稱民主進步的政黨,連一絲批評都包容不了,每天聽到不中意的話就說是「假新聞」,蔡英文政府帶來唯一的改革大概就是政府集權更進一大步。 所以,今年縣市長投票,一定會出現難得的返鄉人潮,而過去有十萬青年十萬軍讓日軍聞風喪膽;現在有十萬北漂十萬票來改變城市的未來!高雄力拚翻盤,全民一起來! #十萬青年十萬軍
#十萬北漂十萬票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