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與會的世新大學社會發展研究所助理教授蔡培慧表示,舉和台灣飲食習慣相近的日本為例,日本為了保留5%的土雞消費量,廣設3000家地方小型電宰場,反觀台灣人口是日本的5分之1,土雞消費量將近30%,卻只有80家電宰場。
超連結 NEWTALK.TW

禁宰活雞衝擊大 雞農號召613萬人上街 - 新頭殼 newtalk

新頭殼newtalk 2013.06.07 陳沛佑/台北報導為防範H7N9禽流感疫情,農委會禁宰活雞政策自5月17日上路至今已3個禮拜,各地雞農、攤販及相關從業人員卻遭受不小衝擊,甚至影響到生計,因…
留言
  • 任昕泰
    忽然覺得
    想過大家都滿意ㄉ生活是不可能ㄉ
    想過自己想過ㄉ生活是用錢砸出來ㄉ
    當夢想與現實越來越遠
    升斗小民跟天龍國就越來越遠

    要全民均富
    縮短貧富差距
    這大問題才能解決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