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夜貓子監工,出勤上路> 北投大度路機車道遇雨積水的問題,新工處已初步完成了雙向排水改善工程。 今晚一場大雨,是我監工巡查的好時機。 像個瘋子一樣,在大度路來來回回繞了三趟,發現積水確實改善,機車騎士不再像過去騎水上摩托車一般,危險叢生。 更欣喜的是,新工處也派出了工程車,沿路掃除路邊沙土,怕雜物阻塞了排水孔,以降低積水風險。 向認真辛苦的公務同仁,鼓勵致敬! (機車騎士們是否也感受到路面積水改善了呢?歡迎市民提供寶貴意見喔!)
圖片
留言
  • 吳思瑤
    因為監工所以龜速行駛。倒是被後方駕駛人叭了幾次。抱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