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民健康署, 台北市。 272,390 個讚 · 1,0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923 個打卡次。國民健康署參與您人生各階段的預防保健💪服務,陪伴在您的身旁💞,手(守)🤚護國民、促進健康,讓健康屬於你,讓我們一起分享健康,分享愛💟
貼文
我的天阿~~~~~~ 外食族的朋友請注意(  ̄□ ̄)/ <( ̄ㄧ ̄ ) <( ̄ㄧ ̄ )
超連結 APPLEDAILY.COM.TW

《蘋果》實測 20款人氣便當 高鈉高熱量 1餐抵1天 | 蘋果日報

【專案組╱調查報導】據行政院主計處統計,國內有近600萬外食上班族,業界推估僅午餐的便當商機一年就高達1100億元,《蘋果》為國人健康把關,送檢全台最紅10大業者各兩款熱賣便當,發現20款便當全部營養失衡,其中有8款還是熱量、鈉含量、脂肪都爆表的「三高便當」,有的便當甚至熱量或鈉含量,就已接近一天的建議總攝取量。醫師指出,國人長期食用三高便當,罹患心血管疾病風險將大增。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