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韓國瑜直播超夯,民進黨接下來是要指控假狗還是假頭髮?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網路聲量越打越旺,但看到民進黨的朋友不思考如何加強自己的網路操作,卻是一再的拿網友所做的影片硬栽贓給韓國瑜,並且指稱造假,連館長的帳號也被檢舉。依造民進黨邏輯,大概又會指韓國瑜直播影片裡的頭髮可能是假、或是吃滷味旁邊的柴犬可能是假。但回歸一句,民進黨的朋友,不打負面選戰,真的那麼難嗎?… 更多 韓國瑜的網路聲量,除了自己努力以外,也拜民進黨所賜,越來越多綠委開記者會修理砲轟,其實只會讓更多原本不認識韓國瑜的高雄市民想要去認識和了解這個人,而直來直往的個性,更會輕易的把大家給圈粉。所以越打,真的只會越旺。 再者,陳其邁與其羨慕、或是吃味,大也可與館長一起直播,但陳其邁卻回應是「選市長不是比肌肉」,言下之意是館長不配與他共同談政見嗎?還是陳其邁還停留在健身練武之人頭腦簡單四肢發達?不然為何肌肉大的人不能跟陳其邁坐下來好好聊聊市政的規劃?陳其邁用自己的眼界去限制別人,其實就是凸顯他跟韓國瑜最大的差別,韓國瑜是跟誰都能坐下聊聊、陳其邁硬要分你我;這樣說來,那誰才是真的合適當地方父母官呢? 最後,無論哪個縣市,都希望看到一場有水準的君子之爭,而非動不動就指著別人鼻子說「造假」。對比過去八年馬政府執政,被在野黨拿假資料質詢還有少過嗎?而2014的連勝文,被網路kuso竄改、修理、嘲諷時,更有曾聽過綠委們說過一次公道話嗎?如果不能用同一個標準來看待事情,就請不要現在義正嚴詞指責別人。而正面選戰的可貴,歡迎陳其邁開直播聽取高雄市民的心聲。 #三小時有26萬人看韓國瑜與狗
#這熱度真的猛
#會開始質疑狗是假的嗎
圖片
留言
  • 羅美薇
    民進黨不抹黑就不會選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