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運20棒球場拆 海線球隊爭地 蔡其昌爭取改建… 更多   台中市海線沙鹿地區原有一處簡易棒球場、一處簡易壘球場,分別為運20與運19用地,運20長期由全國知名的北勢國中棒球隊和沙鹿地方聯盟棒球隊使用,但因台中市政府收回並將改建為「港區國民運動公園」的多功能複合式體育場,導致原運20棒球場使用者即遷至不合棒球規格、場地較小的運19壘球場練球與比賽,導致許多球隊爭取移往梧棲球場使用,也因為海線兩聯盟合計將近三十支棒球隊,僅剩下梧棲球場可使用,導致紛擾不斷。為此,立委蔡其昌特別邀集教育部體育署、市政府體育處,以及多位聯盟球隊代表親至運19壘球場會勘,爭取運19壘球場擴建並更新設施,希望能成為標準的棒球場規格,並且設計環場步道供早晨健行的民眾使用,成為一座全新的棒壘球運動公園。   立委蔡其昌更召集海線地區各大聯盟成立「海線棒球聯盟」並擔任主委來舉辦聯賽,於今年中進行籌組,也獲得台灣體大校長林華韋的支持,承諾海線聯盟四強總決賽將移師至職棒規格的台中市立棒球場舉辦,很有可看性!   立委蔡其昌指出,看到海線地區的棒壘球隊為了爭取一個球場使用就紛擾不斷,代表海線地區的棒壘球運動者非常多,且過去海線棒壘球場已經早不敷使用,不僅球場數量不足,而且相關設施都十分老舊。如今連沙鹿唯一的運20棒球場都收回新建「港區國民運動公園」,使得爭搶球場的問題又更加劇烈,所以特別爭取體育署和市政府來將原本為壘球規格的運19擴建成標準的棒球場規格,不僅喜愛壘球運動的朋友可以用,連棒球隊也都可以在此練習或比賽。   台中市政府體育處長房瑞文表示,市政府近年都持續在深耕棒壘球運動進入社區,海線地區確實出現球場不足情況,市政府也會在近期向體育署提出設施擴建需求,總經費大約八百萬,中央地方分配約8:2,如中央核定後,市府最快將於今年底就能夠發包施工,即可讓運19壘球場成為棒壘合一的標準球場,來解決海線球隊一地難求的窘境。
圖片
留言
  • 李浩銘
    可以請立委爭取暫緩拆運20的時間等運19擴建完成在來拆運20~這樣可以讓那些喜歡打球的人可以讓他們繼打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