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消防署, 新北市。 90,014 個讚 · 3,477 人正在談論這個。這裡提供您消防施政措施、宣導資料及風災、震災、火災、爆炸中央災害應變中心開設時災情與應變處置訊息。👩‍🚒🧑‍🚒 🚒 內政部消防署:http://www.nfa.gov.tw 🚑
貼文
【尼伯特颱風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7月8日 #各項交通資訊 高鐵:全日暫停營運。
詳細資訊:http://www.thsrc.com.tw/tw/News/Index 臺鐵:
對號列車:17時前全部停駛。
非對號列車:
1、西部幹線及其他支線:視風雨狀況機動行駛。
2、阿里山森林鐵路:8日、9日全部停駛。
詳細資訊:http://www.railway.gov.tw/ 國道:全線正常行駛,五楊高架平均風速達10級時將予封閉,請用路人注意。 公路:台7、台7甲線等13條省道,計19處預警性封閉。
詳細資訊:http://www.thb.gov.tw/ 相關空運、海運已取消部分航班(空運國內、國際航線計已取消237班次;海運計已停航101班次),請旅客出門前,再向各運務公司確認。
留言
  • 黃皓
    剛鎖窗防颱的時候想到也要避免二氧化碳不流通甚至瓦斯燒出一氧化碳的情況,大家別忘了不是全部窗戶都密封,不知這樣對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