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消防署, 新北市。 90,014 個讚 · 3,477 人正在談論這個。這裡提供您消防施政措施、宣導資料及風災、震災、火災、爆炸中央災害應變中心開設時災情與應變處置訊息。👩‍🚒🧑‍🚒 🚒 內政部消防署:http://www.nfa.gov.tw 🚑
貼文
【尼伯特颱風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小編來整理一下剛才在工作會報聽到的內容,對我們民眾可以加強注意自身安全的部分(請大家分享給大家喲!)。
依據氣象局的資料,這次尼伯特颱風與去年蘇迪勒颱風的路徑、規模都類似。所以我們周圍環境的招牌、花盆......等等,一定要先收好;還有建築工地的鷹架,看是要先拆下來還是要加強固定,千萬不能讓它們掉下來砸到人啊!… 更多
還有,這次更麻煩的是強風大雨會在夜間到來,如果居住在危險區域(土石流潛勢區、淹水潛勢區......)的民眾,一定要在入夜前先行撤離。
夜間視線不良,若行車經過地下道一定要特別小心,確認沒有積、淹水才可通行。
沿海風浪已經不小了,指揮官請警政、海巡單位加強警戒。但各位鄉親,自己的安全要自己注意啊。觀浪、垂釣,都不是颱風天應該做的事~~~
風強雨急的,請大家儘可能避免外出! 颱風天,平安在家最好!!
颱風天,平安在家最好!!
颱風天,平安在家最好!!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