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尋找2013年說「藻礁永存」的蔡英文! 我非常擔心!因為觀塘第三天然氣接收站環評案從今年起被討論沸沸揚揚到現在,並在今天正式通過環評。這段時間沒聽到蔡英文有任何表示或作為,已經敬請全民共同協尋在2013年寫下「藻礁永存」的蔡英文,不知她如今人在何方?還是換位置也換了腦袋,所以早已翻臉不認帳。… 更多 過去在野時不斷杯葛核電的蔡英文,當時也對於馬政府所做一切開發都以「非常態」的最高標準來檢視,也讓人覺得根本為反對而反對。如今蔡英文執政後重啟核二核三機組,證明非核家園破功;而又為了往後用電所需,通過環評讓深澳及觀塘兩處皆通過,尤其是觀塘開發將連帶嚴重影響當地的藻礁生態,這更證明了過往主張所為「永存」根本是說一套做一套! 再者,因為冒進的能源政策,讓蔡英文政府在供電上左支右絀,而無論是深澳燃煤發電、或是觀塘天然氣接收站,都是僅提供在人體健康及環境破壞上做兩擇一的選擇,蔡英文曾說「不會讓人民在核電和缺電之間二擇一」,原來他沒說的是,「但會讓人民在用肺發電還是藻礁再見之間二擇一。」這真的是民眾想要的選項嗎? 而無論何者,2018年的蔡政府狠狠打了2013年的蔡英文一個大巴掌,我呼籲請全民協尋,找出2013年那個開出「藻礁永存」支票的蔡英文,請快點站出來帶領群眾,對抗要破壞藻礁的萬惡的民進黨政府! #深澳觀塘二選一
#用肺發電還是藻礁再見
#而且深澳可能還是得蓋
#蔡英文神隱持續中
圖片
留言
  • Joe Lou
    怎麼又是這個王八母的照片,真噁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