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某電子媒體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長徵詢作業有派系介入,我也連帶被點名。 個人無妄之災尚可一笑置之,但傷及黨的團結,破壞未來市長選舉徵詢/協調作業的進行,則當嚴正駁斥,以正視聽。 民進黨台北巿長徵詢小組成員共六名。包括市黨部主委(莊瑞雄)、市議會黨團總召(徐佳青)、區域立委(姚文智)、三名中常委(段宜康、何志偉與我)。 請注意:成員的組成經中常會通過並授權。完全是基於「職務」,而非「派系」。 市議會民進黨黨團三長的產生是22名議員輪流擔任,此會期總召徐佳青、副總召林世宗、思瑤擔任幹事長。 邀請黨籍市長參選人至黨團會議拜會,是黨團慣例。呂副總統、許前市長、顧律師皆已邀請,周副議長是黨團成員,更是每週聚會。 請注意:聯繫、安排、接待各候選人是黨團幹部工作。這項「黨鞭」任務,更與「派系」無關。 我自認守份、認真肩負黨及黨團賦予的任務,卻無端遭影射「派系介入、獨厚單一候選人」,無奈也氣憤。 悖離事實,我一定要嚴肅澄清!
留言
  • 林永健
    真的是 瑤姐姐真的要去拜拜了 因為運氣不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