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池南自然教育中心的宗旨,在於連結人與自然, 創造一個快樂學習的優質教育場域,進而實踐永續生活。 No.65, Linyuan Rd., Shoufeng Township, Hualien Shoufeng 974
貼文
花蓮在地活動分享,很棒的活動喔 :)
分享 慢城花蓮更新了封面相片。
號外號外!!<br> 《第七屆花小春攝影作品徵件》開數啦!! 【傳承】<br> 一個短短的詞,卻蘊含了兩個意思-「傳」與「承」,人與人之間,不只是相互來往著,也是一代接著一代、接續前人的努力與美好。從我們周邊開始吧,用心看見傳承在生活裡意味的人事物,用您的眼去發現細節中的感動,藉由圖文珍惜我們周邊的一切,把說不出口的想法,利用攝影重現,也分享給我們… … 更多<br> 即日起至103年3月31日收件截止,限以電子檔將報名表及作品檔傳到慢城花蓮電子信箱:cittaslow970@gmail.com 主辦單位:慢城花蓮小店家們、花小春工作小組 活動辦法簡章與報名表下載:<br> http://cittaslow970.pixnet.net/blog/post/66422404 超級歡迎分享轉發!!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