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1.禁止攜帶寵物入園 2.禁止於園區內炊煮 露營 烤肉 釣魚 3.園區內全面禁止吸菸 4.無法隨時回覆私訊,我們會於上班時間(8:00~17:00)回覆您... 台中市和平區東關路一段200之8號, 424
貼文
令人期待的觀星第二彈:牛郎織女來相會預計將於7/15上午08:00開始受理線上報名囉! 夏季正是銀河璀璨的季節,不僅可以看到美麗的星河、還有天蠍與人馬沐浴其中,更可以看到一年一集的愛情偶像劇:牛郎織女來相會呢!
究竟喜鵲是否會為了牛郎織女相會而搭起愛情的橋樑?還是他們必須再一年錯過彼此呢? 快來八仙山親眼見證這美麗的一刻吧!
------------------------------------------------
近期活動:
專業研習~昆蟲博物家
http://basianshan.pixnet.net/blog/post/49972846
超連結 BASIANSHAN.PIXNET.NET

102年八仙山觀星活動第二彈「牛郎織女來相會」開始受理報名!! @ ~八仙山自然教育中心~愛與希望的森林~ :: 痞客邦 PIXNET ::

牛郎織女相會的季節 牛郎織女正在天上隔著銀河遙遙相望,究竟是否會有喜鵲來搭起鵲橋讓情人相會呢?夏季也是一年之中銀河最燦爛明亮的季節,天蠍、人馬沐浴在牛奶路上,您可千萬不能錯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