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外埔大東地區無水可用 立委爭取今年完成設置 〔記者張軒哲/大甲報導〕外埔區大東里十四鄰數十戶居民卅多年來無自來水可用,多年前自來水公司曾在道路上鋪設多條自來水管支線,卻未協助引入住戶使用,讓當地居民批評自來水公司不體恤居民,導致該地區住戶長年均使用打井的地下水,立委蔡其昌十八日前往會勘,要求自來水公司儘速施作管線,盼在今年底完成,讓居民有自來水可用。… 更多 大東里十四鄰鄰長顏應全指出,大東里近年來發展迅速,居民長期飲用地下水,水質若遭汙染恐影響居民健康,盼中央與地方政府相關單位能協助居民裝設自來水,讓居民免於長期飲用地下水。 蔡其昌昨日邀集經濟部中科管理局副局長林威呈、自來水公司第四管理處經理賴永森等人會勘,顏應全表示,每年請里長問自來水公司甚麼時候要牽管線,自來水公司都說「會做、有要做」,但一年拖過一年,居民還是只能靠地下水過生活,社區離大甲市區不遠,卻像是二等公民。大東里長郭煌彬也說,目前會再統計欲統一裝設的住戶總數,也希望中央單位能儘速撥款施作。 蔡其昌指出,因為中科局補助自來水公司裝設管線的預算不足,導致必須分區改善,目前里長已經開始統計裝設住戶數,待統計完成,中科局與自來水公司等相關單位已同意來進行裝設,目前預算四千萬分為五年期來施作,各地區期程排定不同,將協調中科局和自來水公司等相關單位儘速施作,期能在今年完成。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