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這一刻,我不是立法委員,我是三十年前的那位小粉絲! 今天其昌擔任主任委員的台中市壘球委員會特別舉辦「2014女壘國際邀請賽」,邀請到韓國知名女壘隊「韓國順天」江南女子高校全隊來台,與台灣的東山高中、埔里高工、台灣體院、育德工家等球隊進行交流賽。 由台灣體院校長林華韋、東山高中校長王沛清、市議員張廖萬堅、蔡雅玲等人共同來開球揭開序幕,隨即由台中市東山高中與「韓國順天」江南女子高校進行開幕戰。 坐在林華韋校長旁,讓我回想起1984年洛杉磯奧運,我和全國人民一樣,擠在電視機面前,看著那位中華隊的精神支柱、永遠的三壘手林華韋猶如全國人民的希望。這一刻,我不是立法委員,我是三十年前那位守在電視機前面的小粉絲!
圖片
留言
  • 李梅金
    打棒球的能像林華葦球藝學藝兼具不多見!我小學與呂明賜同屆,他是全國冠軍,我待的屏光是亞軍畢業後差點到美和中學繼續打球。
    最後家裡反對無緣再打棒球,當初的隊友也沒有幾人在棒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