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民健康署, 台北市。 272,390 個讚 · 1,0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923 個打卡次。國民健康署參與您人生各階段的預防保健💪服務,陪伴在您的身旁💞,手(守)🤚護國民、促進健康,讓健康屬於你,讓我們一起分享健康,分享愛💟
貼文
小編:阿嬤我們一起來量身高(# ̄▽ ̄#) 小編嬤: 阿嬤我每天早上去運動,又時常補充鈣質,身高沒有變喔( ̄y▽ ̄)╭ 小編:Good job! 醫師提醒身高縮水為骨質疏鬆症的指標之一,若身高縮水超過3公分以上,可別視為正常老化現象,要注意可能罹患骨質疏鬆症,忽視這個警訊,可能增加骨折風險。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身高老倒縮!超過3公分以上恐骨鬆

許多中老年人常自我調侃:「老倒縮囉,變得愈來愈矮!」然而,楊榮森醫師提醒身高縮水為骨質疏鬆症的指標之一,若身高縮水超過3公分以上,可別視為正常老化現象,要注意可能罹患骨質疏鬆症,忽視這個警訊,可能增加骨折風險。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