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民健康署, 台北市。 272,390 個讚 · 1,0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923 個打卡次。國民健康署參與您人生各階段的預防保健💪服務,陪伴在您的身旁💞,手(守)🤚護國民、促進健康,讓健康屬於你,讓我們一起分享健康,分享愛💟
貼文
【小編報新知】 各位女性朋友請注意(  ̄□ ̄)/(  ̄□ ̄)/ 挪威特羅姆瑟大學研究,女性抽菸罹患癌症機率比男性更高。研究團隊統計了六十萬名患者病例,發現抽菸的女性罹患腸道癌症機率,比起男性高出兩倍,四千位從十六歲就開始抽菸的女性,中年之後大幅提升罹患腸癌的風險,一般而言女性吸菸者罹患疾病的風險增加百分之十九,男性則是增加百分之九。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女性吸菸腸癌機率比男性高2倍

挪威特羅姆瑟大學研究,女性抽菸罹患癌症機率比男性更高。研究團隊統計了六十萬名患者病例,發現抽菸的女性罹患腸道癌症機率,比起男性高出兩倍,四千位從十六歲就開始抽菸的女性 ...
留言
  • Sammi Wang
    原來吸菸這麼可怕,真要好好勸勸身邊吸菸的朋友,快戒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