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民健康署, 台北市。 272,390 個讚 · 1,0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923 個打卡次。國民健康署參與您人生各階段的預防保健💪服務,陪伴在您的身旁💞,手(守)🤚護國民、促進健康,讓健康屬於你,讓我們一起分享健康,分享愛💟
貼文
母親節要到囉!
大家有想好要怎麼幫媽媽慶祝嗎? 小編提醒大家可以關心一下媽媽的身體健康喔,如果當天要出去用餐,記得要把握多蔬果原則,讓媽媽也可以開心喔!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免付費減重專線 幫媽媽甩中年肥

統計顯示,55至64歲的女性,高達53.7%為體重過重或肥胖,國民健康局表示,幫助媽媽健康減重,不妨鼓勵她們撥打衛署的健康體重管理諮詢專線,100年迄今已有351名諮詢者願意接受關懷服務,平均健康減重2.8公斤,減重最多的甚至達12.4公斤。
留言
  • 國民健康署
    小編來個機智問答
    請問『瘦落去、要動動』諧音數字是多少?

    答:367-100。其實這也是免付費減重專線喔!
    … 更多 有需要健康體重管理諮詢服務,可以打免付費專線0800-367-100,我們歡迎你一起加入健康的行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