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時新聞網。 1,505,836 個讚 · 401,540 人正在談論這個。【快Line一下,《中時新聞網》為您推送今日大事!】 https://goo.gl/6BfS4V 【更多精彩迅速讓您一手掌握→《中時新聞網》App】 https://goo.gl/3hvMNC
貼文
《旗楷得勝》精華 愛家、愛老婆、愛貓咪!你絕對沒看過這樣的王世堅! 恰吉V.S.扶龍王,哪一個綽號才是王世堅的最愛?不但會拉小提琴還首度在節目上開金口! 周一至周五晚上八點 鎖定中時電子報YouTube
👉https://bit.ly/368MDFr 《旗楷得勝》第18集 美女主播獻出第一次 佩潔開心啊啊叫!
👉https://youtu.be/sWxGisIMaCE… 更多 #旗楷得勝 #張啟楷 #談話節目 #王世堅 #摩鐵 #狗仔隊 #世堅情 #OVERMYDEADBODY #恰吉 #跳海 #扶龍王 #理想對象 #嫩妹照 #長發飄逸 #濃眉大眼 #小提琴 #古典樂 #OMEGA #PierceBrosnan #Timberland #愛貓 #愛狗 #寵物 #聖伯納 #羅威納 #狼犬 #美國短毛貓 #豹貓
影片
留言
  • Chien Lee
    (勸誡李登輝)兩年前的今天2018年6月26日 22:07 • (FACE BOOK 提供)
    今日記實:沖繩揭碑「為國作見證… 更多」;李登輝為哪國人見證?我以牧師: 以神的慈悲勸戎你,認罪悔改,以免恩典中墜落,進入硫磺火湖--永火不滅.李牧師.6-28-18
    出埃及记20章2-17节:李登輝:因为我耶和华—你的神是忌邪的神。恨我的,我必追讨他的罪,自父及子,直到三四代;爱我、守我诫命的,我必向他们发慈爱,直到千代。(4-6节)
    第一诫 除了我以外,你不可有别的神。(3节)
    第二诫 不可为自己雕刻偶像,也不可作什么形像仿佛上天、下地,和地底下、水中的百物。不可跪拜那些像,也不可侍奉他,因为我耶和华—你的神是忌邪的神。第三诫 不可妄称耶和华—你神的名;因为妄称耶和华名的,耶和华必不以他为无罪。(7节)
    第四诫 当记念安息日,守为圣日。
    李登輝立碑_為日本國作見証! 難怪日本把釣魚台擅改歷史正名I
    Chien Lee你和其他 815 位用户在过去两周内加入了倒蔡(英文)行動黨。 完全出於聖經的話? Chien Lee 勸戎你(李登輝? 永火不滅?刑罰你),Chien Lee回:鄭承暉 謝謝提出問題.答:李牧師以牧師身份勸告並警戎李登輝(他一直自稱是基督徒,)因此,我站在基督教教會牧師(立場),我可以用愛心說誠實說,告訴他立碑的嚴重性,他從22-25日4天三夜參加沖繩二戰亡者慰靈碑,並由他提字[為國作見證]五字,有背聖經十誡前四誡命,李登輝若不及時悔改,他不但不得救,而且要被受有罪的最後審判,他的靈魂丟到硫磺火湖,硫磺火湖的火是永遠不滅的火,當然,李登輝會懂的。而一般非基督徒是不懂的,謝謝你的問題,同時借此回答了其他人和你一樣的問題,盼望有一天你會信耶穌基督,平安.耶穌愛你.李牧師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