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2016臺灣雲端主題館】為在地雲端企業加油,抽精美小禮物! 「#智慧醫療解決方案區」以數據提高醫療強度!
醫療始終是城市居民安全與健康的最大保障、智慧化的重要指標之一。已開發國家更是投注大量的資源於人民健康上,醫療市場不管在現在還是未來,都極具發展潛力! 此專區包含2家廠商,透過線上追蹤管理檢體流、金流、物流及人流等,展示醫療與雲端技術的完美結合! 🎉加碼打氣抽獎活動🎉… 更多
(1)請在企業產品圖片按【讚】,並【留言】於此貼文下方,為你最喜歡的企業加油!
(2)點選抽獎【報名】:http://goo.gl/TxXbIa,留下抽獎資料,即有機會將限量「#手機防摔扣環」帶回家!(系列活動將送出共30個)
(3)活動將於6/6(一)截止統計,並於6/16(四)前完成隨機抽獎。 2016 COMPUTEX TAIPEI:https://goo.gl/JLjZcr
圖片
留言
  • 高惠芳
    我最喜歡的企業:1. 普羅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