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1.禁止攜帶寵物入園 2.禁止於園區內炊煮 露營 烤肉 釣魚 3.園區內全面禁止吸菸 4.無法隨時回覆私訊,我們會於上班時間(8:00~17:00)回覆您... 台中市和平區東關路一段200之8號, 424
貼文
原訂於8/24-25舉辦的昆蟲專業研習~昆蟲博物家,因故提前至8/10-11舉辦!! 昆蟲生活在我們的週遭,而我們卻對她所知有限!
對於昆蟲辨識,你是否有霧裡看花的感覺?
在你眼裡螢火蟲是否和蟑螂長得一模一樣呢?
你想提升昆蟲調查、鑑定、繪圖的功力嗎? 本研習將教導昆蟲基本形態特徵、辨識要領、常用採集方法、夜間觀察、標本收藏與昆蟲研究、以及生物繪圖,讓一般民眾藉由基礎訓練熟悉昆蟲辨識,踏入昆蟲學的專業領域,並從研習當中了解昆蟲博物學家的工作內容! ps.本活動將於7/5 上午10:00開放線上報名!!歡迎各位踴躍報名喔!!(已經好多夥伴打來問了@@!!)
超連結 BASIANSHAN.PIXNET.NET

專業研習:昆蟲博物家(8/10-11)開始受理報名!! @ ~八仙山自然教育中心~愛與希望的森林~ :: 痞客邦 PIXNET ::

一起來八仙山成為昆蟲博物家吧! 昆蟲生活在我們的週遭,而我們卻對她所知有限! 對於昆蟲辨識,你是否有霧裡看花的感覺?在你眼裡螢火蟲是否和蟑螂長得一模一樣呢? 你想提升昆蟲調查、鑑定、繪圖的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