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若有春酒暖心頭,便是春遊好時節】
 
期待已久的基進側翼走春之旅終於登場!
 
為了回饋各位朋友一年來的辛勞與幫助,基進側翼政團特別於3/12、3/13舉辦新春特別活動,將邀請志工與基友參與春酒饗宴,打造台灣新共和的路,吃了再上!
 
另外搭配私房台南、高雄文史導覽行程,探索府城巷弄的歷史記憶與文化脈動,漫騎在老高雄的時光隧道與打狗港的前世今生,歡迎共同參與!
 
兩日詳細行程請參閱:
… 更多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zkVpTszjNlNaE5DeEk3ZUN0dFE/view?usp=sharing
 
以下為報名網址,名額有限,絕對超值!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_VsO9hcnjtkI7sfJc2oVtGAsrX_x2Vz3rgHDdN1yFDA/viewform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