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民健康署, 台北市。 272,390 個讚 · 1,0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923 個打卡次。國民健康署參與您人生各階段的預防保健💪服務,陪伴在您的身旁💞,手(守)🤚護國民、促進健康,讓健康屬於你,讓我們一起分享健康,分享愛💟
貼文
小編以前看過朋友氣喘發作,真的有點危險ψ(._. )>  氣喘兒要棄喘,定期回門診追蹤很重要,不能因為看似沒有症狀,就忽略持續保養用藥及定期回診,否則一旦急性發作,為了控制病情需要緊急就醫或增加用藥劑量,反而得不償失。
超連結 TOP1HEALTH.COM

氣喘兒達19萬名 二手菸也會誘發 | 20130503 | 華人健康網

最新統計指出,國內的氣喘兒推估達19萬名,國民健康局呼籲,即使表面症狀穩定,但患者氣管內可能仍在發炎,仍應定期回診追蹤。此外,平時要避免接觸誘發氣喘的危險因子,其中兒童雖然鮮少抽菸,但家中大人若抽菸,二手菸害也可能誘發氣喘發作。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