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他們沒有放棄,我們就不能放棄! 台灣每十個即有一個早產兒,去年台灣即誕生約兩萬個早產兒,早產兒經治療後存活率超過九成,長大與一般幼兒無異,政府鼓勵生育,但許多成人及老人都有的健保給付,早產兒卻沒有,盼政府多給早產兒溫暖,我也會持續為早產兒爭取權益。 其昌已經協助爭取,健保署於去年九月起給付早產兒注射使用的廿八號中央靜脈導管,讓家長不用再自付沉重負擔,未來將會持續關心早產兒的議題!
圖片
留言
  • 劉桂圓
    健保應該用在刀口上,不該浪費在重複給付用藥,醫院浮濫報開支,如再有費用困難,遺產稅,贈與稅加收五個百分點,不要只會扣窮人的補充保費,富人稅也是公平正義的,早產兒的費用更該由政府來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