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小安心, 台南市。 51,013 個讚 · 19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 個打卡次。經濟部標準檢驗局/ 網址:http://www.bsmi.gov.tw/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臺南分局/ 網址:http://tainan.bsmi.gov.tw ;
貼文
2013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已於5/31在台東志航基地展開囉
分享 臺灣熱氣球嘉年華-Taiwan Balloon Festival 在憤怒鳥及臺灣愛心球6/2將在鹿野高台進行全球首航相簿中新增了 5 張相片。
  2013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昨(31)日於臺東志航基地率先登場的首場熱氣球光雕音樂會,為本次活動拉開序幕後,今(1)日配合「全民國防知性之旅─營區開放活動」,熱氣球活動舉辦的首日清晨也選在志航基地與民眾見面,除了看到美麗的熱氣球外,民眾也難得親眼一睹空中戰力展示及各式武器裝備。 <br>   下午主場再度拉回鹿野高台,大家最期待的體驗項目之一的「熱氣球繫留體驗活動」,也從今天下午開始了今年的第一場體驗活動,當現場昇起了10顆熱氣球,立刻吸引民眾爭相拍照。 <br>   先作個精采預告,明天(6/2)早上五點,可愛的憤怒鳥及臺灣愛心球將在鹿野高台進行全球首航,喜愛造型球的朋友們千萬不可錯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