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我的國會辦公室主任王立任上屆角逐台中市第二選區(清水、梧棲、沙鹿)獲得一萬兩千餘票,可惜高票落選,三年來更努力於基層服務,此次再度投入該區市議員選舉,盼能得到海線地區鄉親的肯定與支持! 立任從第六屆就開始擔任我的國會辦公室主任,第七屆雖然我立委選舉落選,但我們的團隊基層服務持續經營沒有停歇,所以上屆立任便出來參選台中市議員,盼能有更大的力量來為海線地區爭取更多的權益與建設,雖然以些微的差距未能當選,但基層服務一樣不中斷!這屆立委選舉,團隊的努力獲得鄉親肯定再度當選,立任持續擔任我的國會辦公室主任,協助我為地方爭取更多福利,未來他如果能夠當選市議員,我和立任將可分別在地方、中央通力合作,努力讓海線的發展能夠迎頭趕上,避免被邊緣化!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