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民健康署, 台北市。 272,390 個讚 · 1,0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923 個打卡次。國民健康署參與您人生各階段的預防保健💪服務,陪伴在您的身旁💞,手(守)🤚護國民、促進健康,讓健康屬於你,讓我們一起分享健康,分享愛💟
貼文
因畫面有點過於驚悚小編先不使用了(⊙0⊙) 不過口腔保健真的很重要耶!
小編想起以前拔個牙都搞得很像家暴一樣╮(╯◇╰)╭ 根據衛生署國健局民國86、95及100年「台灣6歲以下兒童口腔及衛生狀況調查」,發現2-3歲齲齒盛行率連年大幅提高,也就是說,造成蛀牙的因子其實在寶貝2歲以前就開始養成。 大家真的要注意喔!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從小含奶瓶入睡 2歲就患猛爆性蛀牙

(健康醫療網/林宜慧報導)某些家長認為寶貝含著奶瓶入睡特別不會哭鬧,因此讓寶貝養成每晚含奶瓶的習慣,但這個小小動作恐釀成孩子未來猛爆性蛀牙,上排牙齒全蛀光的災難!牙醫師表示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