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民健康署, 台北市。 272,390 個讚 · 1,0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923 個打卡次。國民健康署參與您人生各階段的預防保健💪服務,陪伴在您的身旁💞,手(守)🤚護國民、促進健康,讓健康屬於你,讓我們一起分享健康,分享愛💟
貼文
周末偶爾想要放縱一下,不過看到這則新聞後,小編決定要換上體育服( ̄▽ ̄)~■□~( ̄▽ ̄) 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忠孝院區近來接獲三起青少年因罹患急性膽囊炎、膽結石,反覆腹痛而就醫的案例,詢問病史發現他們都有常吃速食與含糖飲料習慣,致使膽汁過於濃稠,經割除膽囊手術後才改善病況。
超連結 APPLEDAILY.COM.TW

嗜炸雞配汽水 17歲男割膽 | 蘋果日報

【沈能元╱台北報導】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忠孝院區近來接獲三起青少年因罹患急性膽囊炎、膽結石,反覆腹痛而就醫的案例,詢問病史發現他們都有常吃速食與含糖飲料習慣,致使膽汁過於濃稠,經割除膽囊手術後才改善病況。醫師表示,高油、少喝水的不良飲食習慣,已使越來越多青少年,尚未成年就成了「無膽」少年。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