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去年,踢爆台電花酒弊案、追查洪仲丘下士案、掀開大統劣油事件等,還有一件前年底、去年初踢爆關係到全民勞保、勞退基金的坑殺案,除了殺雞警猴嚇阻不法外,也爲勞工追回近三億元的損失,更要求政府必須更透明化,效果也逐步呈現了。 根據勞保局與勞退監理會數據顯示,去(102)年度整體收益率,勞保基金收益率為6.35%,收益金額為304億元,而勞退基金全年收益則有6.012%,帳面獲益933億元,收益史上第二高,勞保勞退基金去年收益為1,237億元,較前年增加許多。
圖片
留言
  • Min-Jer Lu
    罷免吳育昇案雖然失敗但卻輸了民X黨贏了台联。民X黨不要做什麼事都以功利為考量。太自私不會得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