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時報, 台北市。 8,937 個讚 · 45 人正在談論這個。掌握新聞脈絡,最新即時新聞
貼文
風雲時尚 鐵娘子當家
文/黃詩芬
圖片提供/PRADA、GUCCI、LONGCHAMP 時裝週一波又一波,可知許多叱吒時尚圈的風雲品牌,背後有多少女性聰慧的身影!她們一手熱血推出劃時代的經典設計,另一手冷靜擘畫品牌前景。不只讓品牌聲勢一路水漲船高,更吸引熱愛時尚的粉絲心服口服、熱情相挺。
─────────────────────────────────
2-1*GUCCI創意總監Frida Giannini… 更多
*風雲事蹟:2006年成為GUCCI全產品唯一創意總監,並主理GUCCI專賣店的建造與室內設計,以及品牌所有廣宣活動的創意,一手將GUCCI打造成全球前三名的精品品牌。根據全球最大廣告集團WPP的計算,光2012年GUCCI品牌增值了48%。 *設計風格:擅長連結歷史與當代,從GUCCI的典藏中找靈感,開創全新的時尚經典,並持續賦予品牌青春、色彩與品逸豪奢等色彩。
2-2*創新的蕾絲緹花,沉穩性感的啞光綠,勾勒GUCCI早秋成熟復古的女人風情。
2-3*GUCCI Bamboo Shopper酒紅色牛皮提包,建議售價81,200元。以都會風格的簡約剪裁,打造全新摩登的竹節風華。
2-4*Frida Giannini加入GUCCI不久,即以FLORA的圖案設計轟動時尚圈。
2-5*Gucci早秋的輪廓服貼身軀,以細褶設計、極合身剪裁、腰帶與釦環強調女性腰線,創造高級訂製服的效果。 -----------------------------------------------------------------------------… 更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