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天麟, 高雄市。 197,049 個讚 · 7,096 人正在談論這個。國會新鮮力 趙天麟 官方Line帳號:@SKYCHAO
貼文
「室內空氣品質管理法」早在100年11月23日經總統公告生效,天麟從當選至今持續召開記者會、公聽會,更在即將期滿兩年的昨天安排專案報告,讓環保署檢討其執行成效,天麟指出環保署本應在半年前就開始執行公告適法對象,如今卻一再延宕、意圖癱瘓此法,置國人生命健康於不顧。
會議中,天麟以臨時提案督促環保署於年底前正式公告第一波適法對象,讓此法真正落實、以維護公眾空間的空氣品質;最後與環保署達成共識,將在年底公告上路,輔導期六個月,最快明年六月開始稽查。(by 小幫手)
超連結 UDN.COM

室內空汙列管 最快明年六月開罰 | 綜合 | 國內要聞 | 聯合新聞網

環保署昨天表示,國內第一批適用「室內空氣品質管理法」規範的四九○個場所名單,將在年底公告上路,輔導期六個月,最快明年六月開始稽查。
留言